一年過得真快,又到了長尾巴的日子,呵呵,這一天是我,不是阿毅ㄟ,

不過阿毅的生日也快到了,就要兩歲囉,

現在被帶回鄉下,下星期不知道會不會回來耶。






我們提前慶生,老媽在家裡下廚,我去買了一個小的蜂蜜輕乳酪蛋糕回來。





這位弟弟有吃的都跑很快,吃得很開心,已經可以自己拿叉子吃囉。





這位姊姊比較挑嘴,還好這一天沒跟我要有草莓的蛋糕。





吃完蛋糕開始寫東西、畫畫,這時候最安靜了。





阿毅很能幹,餵媽媽吃蛋糕喔,

據說這小子不太會把東西分給別人吃,

不過我跟他要,大概都吃得到,很給面子。






自己也要繼續吃,這個小肚子有點凸耶。

* *  * * *






生日那天,好友知道我喜歡泰國食物,於是就到非常泰吃晚餐。

這道是咖哩雞,味道不錯,只不過是當天所有菜裡面最辣的,

對我們來說有點過辣,沒辦法吃完,就打包帶回啦。






涼拌海鮮什蔬,這看起來也有辣椒,但反而沒那麼辣,全都吃光光。





不能全都點辣的菜,所以點了一個清爽的炒高麗菜。





附贈的醃小黃瓜片,也是帶點酸辣。





最後來條檸檬清蒸魚,魚肉蠻鮮美的,

端上來還有加熱,湯汁漸漸被魚肉被吸飽,到後來魚也越來越鹹了。






這麼下飯的菜色,少不了白飯來搭配,還多吃了一碗唷。





店家送給壽星的摩摩喳喳,本來以為只是剉冰上面有兩種料,

往下挖才知道還有一些料。






最後匆匆忙忙趕著去買了一個小蛋糕,

買好後看到另外一家有音符裝飾的蛋糕,覺得有點扼腕。






蛋糕切開來有一層蠻厚實的芋泥,還蠻好吃的。





吃蛋糕就配紅茶囉,這組茶壺和杯子可以疊在一起,

上面的銀色圖案是米老鼠,是前年我送朋友的生日禮物。

至於我的生日禮物,據說還不知道收在何處。






還是自己給自己生日禮物比較實在,日前使用的電腦壞了,就買一台新的吧,

這是自己買的第一台電腦,14吋螢幕,昨天才到手,希望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