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風塵僕僕從台灣坐飛機到慕尼黑,

下機第一天7/22就到德國雷根斯堡、捷克皮耳森參觀,

晚上還趕到瑪麗安斯基住宿,行程非常緊湊。

7/23一早,大概是時差的關係,蠻早就起來準備,

打開窗簾看到天氣好棒,還有可愛的窗型和外面如童話般的房子,

心情是愉悅的,很自然的就拿起相機拍下來了。





再往兩邊看看,後面那黃色與粉紅色的樓房,看起來好像也是飯店。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要在布拉格看黑光劇看到很晚的關係,

領隊讓我們九點半才集合出發,因此早上就有時間可以再多逛一下了。

原本以為大家會睡得晚,但是可能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們到餐廳時,已經有不少人在用餐,用餐之後,就到外面走走,好涼爽呢。

過了馬路就是公園,先拍下我們住宿的飯店Cristal Palace。






昨天往上走,今天這棵深紅色樹葉的樹吸引了我們,就往下走吧。





在飯店裡就看到這好像城堡的建築,躲在大樹後面,看不清楚是什麼地方。





在公園裡終於找到一個縫隙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好像是餐廳呢。





走進公園小徑裡探險吧,往回望這棵紅色葉子的大樹,

襯著藍天綠地,清新而單純,好不美麗!






走進公園裡,才發現這裡有很多大樹,

枝葉盎然,翠綠的葉子讓人感到生氣蓬勃!






連草地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樹影映在草地上,是一幅珍貴的藝術畫。





這裡有個還蠻典雅的亭子,上面的牌子好像有名字,

近看才發現柱子上有人寫字留念,看來世界各地都有這樣的現象,

亭子裡有個水台,不知道是什麼作用?拍照就好。

回來找資料才知道這鎮上很多地方都有泉水台,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其中之一?

順道一提,我也是回來後才知道瑪麗安斯基有許多溫泉旅館,

很多人到這裡泡溫泉度假,不過我們沒有泡,

領隊並未特別提及,所以我們也不知道我們住的飯店裡有沒有這樣的設施,

在這小鎮我只在前一晚噴水池那邊的一個水台喝了一點,那是冷的。

不過這趟還是有泡溫泉,是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泡的。






繼續往下走,一路欣賞大樹高聳而優雅的姿態。





雖然是夏天,但除了綠色,還有深紅和黃色妝點,色彩更豐富。

這一片綠草地也讓人很想上去跑一跑或滾一滾呢。






看到樹上開了小花,感覺好像是楓樹的一種,

連接小花的細枝好像從葉子裡長出來,但真正的葉子卻不是瘦長型的,

我想那只是假葉吧,跟前一天在雷根斯堡看到的一樣。





黃色的一球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這公園裡的綠樹和草地比花多呢。





這麼高大的樹,是花了多少年才長成的呢?

仰望著它,深深感受到人實在很微小呀。






這裡的大樹好多,而且樹形和顏色還不盡相同,走在其中好享受,

難得一早來做森林浴,我慢慢的欣賞它們,每棵的英姿都想拍下來呢。






走著走著,發現有一條小溪流過,溪水很清澈,一層一層的往下流。





這公園裡的植物因為有溪水的灌溉,難怪這麼翠綠。





陽光很強,但是某些角度在流動的水面上反射出藍天的顏色,好像油畫一般。





往另一頭望過去,溪水比較平穩,溪水裡有大樹的倒影;

小溪的對岸有大片的草皮耶,不知延伸到何處?






小溪邊有間小房子呢,後來走過去才知道是間咖啡屋。





看到了可愛的小花,也結了果子呢。





這裡有一叢還沒開的花,看起來像杜鵑唷。





在咖啡屋前面有一小塊兒童遊戲區,有幾樣簡單的原木遊戲器材,

顏色完全融入樹林,蠻環保的感覺。






為了看山邊的大房子,我鑽到咖啡屋後面的小溪邊,

找到沒有樹遮住的角度看個清楚,這房子如果是一般民居,那還真是豪華。

這公園還有小路可以繼續往下走,我看見還有一大片綠草地和好多樹,

但是集合時間快到了,我也只好往回走。

雖然很晚到瑪麗安斯基,又一早就離開,

但我對這個寧靜的小鎮印象很好,真希望能多待久一點。






我們準時九點半上車,前往下一個溫泉鎮卡羅維瓦里(Karlovy Vary),

那兒比瑪麗安斯基要更熱鬧,也是熱門旅遊景點。

天氣很棒,路上我又欣賞起窗外美景,這次拍到了耕作的小車和機器,

導遊說有些人種牧草來賣,也很值錢喔。






走了一段路,我發現景象變成了山景和森林,

路在樹林與山谷間蜿蜒,後來還看到了河流,景色很美,

但是車速頗快,越走越有點要暈車的感覺,不是很舒服。






河流後來變寬了,從這裡過橋,正好可以看到山的倒影,真是美極了。

再過去的路更小,兩輛遊覽車會車僅能勉強慢速通過


還好大約十分鐘就到了目的地,解除了差點暈車的警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