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19 在遊客中心附近範圍逛到將近兩點,好友一直催促著該往裡面走了,

開著車往裡面走,茶莊外竟然沒有停車位,只好先往裡面開,

才過了小峽谷就看到成排的花,在那裡也看得到裡面的茶園,就拍了一張。

我邊走邊拍,好友打電話來催促,說怕陽光會不見,要先進去茶園,

我走了一小段,只好回頭,把車開回茶莊前面,還好這次有位子了。




 02

茶莊前有一整排,不過這裡車多,我就不多拍了,

在武陵裡面,到處都是一整排的,不差這一排。




 03

茶莊正面看起來還算有古意,想拍一張有櫻花和門口掛牌的,

可惜時間太趕,還是沒拍出唯美的感覺。




 04

兆豐橋入口處有一撮櫻花還蠻低的,看天氣還不錯,拍了近一點的鏡頭。



 05

進茶園囉,這一排斜坡是很經典的。

我有先從下面拍,但拍得不是很喜歡,

回家前從下方走過,那時拍的比較好,照片在後面喔。




 06

從斜坡上拍下面和外面道路上的櫻花,

武陵的櫻花都是一排或是一整片的,怎麼看都很壯觀。




 07

走到了斜坡上方的涼亭,涼亭與櫻花一起入鏡的話,也是很有味道的,

以前不懂怎麼拍,這次試了幾張。




 08

從涼亭旁邊往下拍,山下遠遠的也有一排紅粉佳人,看起來好像是茶莊外面。



 09

走下涼亭另一邊的小邊坡,這裡往下拍更清楚,

那紅屋瓦是雪霸國家公園管理站,從外面的道路就會經過。




 10

往上拍,後面還有幾棵櫻花,也是茶園步道的最高點,待會兒再爬上去。

有人騎著三輪車在逛,好像也不錯,不知道在哪兒租的。




 11

從邊坡往回拍涼亭和那斜坡上的一長排紅粉佳人,

沒想到這邊坡能拍這麼多景色,這是這次的新收穫。




 12

離開涼亭再往上一點就是最高點,這裡看國家公園管理站更清楚了。



 13

最高點的這幾棵櫻花我覺得花色不太一樣,比較紅,花瓣也比較沒有那麼長。



 14

沿著小徑往下走,要到茶園裡面那一片櫻花林去。,



 15

茶園與櫻花林,也是武陵特有的。

武陵的茶很清香,我們喝過就著迷了。




 16

櫻花林下方有一區顏色淡一點的櫻花林,枝條往外伸展,好像在漂浮。



 17

進到櫻花林了,這些樹都蠻高的,從樹下反而看不出茂密的樣子。

往回拍,盡頭是剛剛低一層的櫻花林。



 18

櫻花林的另一頭有幾棵比較低矮,密集盛開的花好像蓬鬆的棉花糖,



 19

我和好友互相幫忙拍照留念,這時起風了,我頭髮輕輕飛起來了呢。


 20

一串串爆開的花,令人讚嘆,櫻花季天天塞車不無道理,
 
不過我還是喜歡不塞車!



 21

蹲在茶園裡找個好角度想把櫻花林都拍進去,拍了很多張,但都沒有取得很好,

這一張全進去了,但顏色有點暗。

我發現拍下來的顏色,完全是進光的關係,角度往上和往下的進光就會不同,

所以有時暗一點,有時白一點,有的比較紅,有的比較紫,

與現場眼睛看到的有差別。




 22

站在下面一層往上看,感覺又不太一樣。



 23

沿著小徑往下走,這裡還有一層,枝條往旁伸展,櫻花又有漂浮的感覺了。

往上看,後面的涼亭也偷偷入鏡了呢。




 24

圍成一圈的櫻花,好像球賽時選手聚集在一起打氣的感覺。



 25

茶園下方的小徑有不少八重櫻,開得密集,顏色深紅,也很吸睛。



 26

從茶園旁八重櫻樹下往斜坡拍,層層疊疊的美景映入眼簾,就是讓人喜愛。



 27

這是斜坡和茶園裡的櫻花林都入鏡。



 28

這張的角度我比較滿意,離去前才拍到,不過光線真的比較差了。



 29

走在要離開茶園的路上,才發現這裡的八重櫻好密好紅,忍不住拍了下來,

在茶園裡也逛到四點多,我們肚子餓了想吃東西,

還想盡量看多少算多少,好友已經急得走在前面了呢。




 30

在茶莊裡休息了一會兒,沒有熱湯可買,買了一盒小蘋果,
 
喝著自己帶來的耳掛咖啡,吃了哈密瓜酥,

然後準備往裡面再探探,路邊有一排一排的也很美,下一篇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