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六日,寶妹帶著兩個小朋友上台北看展覽和燈會,

知道他們晚上要和酷爸酷媽聚餐的我,也趕去和他們聚會,

這次約在板橋新開幕的遠東百貨Mega City九樓的藍屋,

去年底才剛開始營業,我還沒去過,這次剛好可以去逛逛,

如果有消費可以抵停車費,我就直接開進停車場囉。

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就座點好餐,我們大人見過幾次面已經很熟悉,

三個小朋友也很熟,而且很大方有禮貌,都有主動跟我打招呼呢。






寶妹的行程很趕,吃飽飯還要趕八點多的火車,

所以我們就趕緊點餐、用餐,每人點一道,大家一起分享。

石鍋拌炒飯






香酥炸雞塊





日式蓋飯





壽司盤





小火鍋





韓式泡菜烏龍麵





用餐完畢,大家一起到外面拍照,瞧這小朋友很隨性,不知道在看哪裡唷。

隨後我發現藍屋標誌是個框,下方有個小平台可以放相機,

於是我們就用自動拍攝,大家都可以入鏡了。






這張就是用自動拍攝的唷。





很有外國情調的廊道,趕緊抓住時間拍照,小朋友也很搶著入鏡喔。





九樓美食街裝飾得很有威尼斯的風格,不過寶妹要趕著去火車站搭車,

我跟著一起去送他們,回頭開車再自己來拍。






威尼斯的鳳尾船,勾起我前年才到義大利的記憶。





從鳳尾船擺設處過橋走進去,左右各有一個餐廳,

這裡像一個廣場,正前方是向外面的馬路,有一條小河和鳳尾船的設計,

左邊的牆面做得像總督府,






另一面牆有很多窗戶,也像義大利的建築





有一面牆是里奧多橋,真正的橋上面都是商店,很熱鬧呢。





這只是一大幅畫,看起來好像真的水面,燈光還會變換,很有氣氛唷。





出來送寶妹的時候,在外面拍了幾張,

這就是新開幕的板橋大遠百外觀,有好多燈飾,很有歡樂的氣氛,

好像對面是市政府。






另一條在車站後面的路也是沿路掛著燈,

路那一頭的一棟大樓外牆會顯現LOVE和愛心,也蠻漂亮的,

我一開始還誤以為那就是大遠百呢。


寶妹到台北總是行程滿檔,又來去匆匆,只能期待下次再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