妍兒前幾天滿七歲了,要是阿嬤就會說是八歲,不過我還是喜歡說實歲。

她上了小學,現在有上一些課,不像小時候常在我家活動,

所以照片也比較少了,趁著過生日,
幫她做個記錄。

她今年開始學彈琴,不過不是跟我學,是在她家附近,比較方便,

週末要是有回來看外婆,都會帶著琴本回來練習,我就幫忙聽一下,

這小子怕挫折,要人讚美,練琴有老妹陪著,可不是那麼容易。






這張是妍兒寫的,上面是班上同學的名字,

聽說他們學校老師挑班長是讓學生背出同學名字,

最後剩下另一位同學和妍兒,他們就分別是班長和副班長,

一年級就用這種方法,我從來沒聽過,感覺很誇張。

左上分三列是好朋友、想當好朋友、和不是好朋友的名字。

右下角還有一些老師的名字,可能是放學後英語班的老師。






妍兒記憶力不錯,也很有老師的樣子,我都快暈倒了。

她回外婆家,拿了大張圖畫紙,就學著出題:聽寫、連連看、打勾‧


這會不會中毒太深啊!






弟弟出現了,妍兒帶著他玩,手上拿的是七巧板,弟弟太小,當然不會拼啦。





弟弟兩個月前滿一週歲,不過因為沒有特別慶祝,

只是外婆買了些衣服送他,所以我沒記錄到,這裡就一起貼上幾張生活照。






毅兒現在會走路,也慢慢學人說話了,

家裡有小孩的人就知道,學說話時很好玩的。






牙齒長得不錯,口水流好多呀,衣服上的就是啦。





妍兒上星期就在我家先吃蛋糕,還是不改耍寶個性,

看我要拍照,就故意做好多臉部表情。






小女生喜歡的還是草莓和粉紅色,蛋糕一定挑有草莓和粉紅色的。









要切蛋糕囉,開心得勒。

昨天回來,蹦蹦跳跳的,老妹說每天都好吵,還是像隻小猴子,

就像她的生肖一樣


可愛的小猴子,希望你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