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今天生日,昨晚我們就先去慶祝。


本來想到八里桃樂絲森林,但老媽說有點遠,


而且進入農曆七月,對小baby不太適合,所以就改到幸運草餐廳。


 




停好車我就跑到門口拍照,但因為我是趕著才到,所以只匆匆拍了幾張。


上載照片時才發現門口這紫色的花跟在莫內花園看到的一樣,


今天查到了,是水竹芋唷。


 




這藤蔓走廊蠻有情調的,從外面看到很多軟枝黃蟬的花,匆忙間也沒再仔細看。


 




中庭有個吧台,周圍都是植物,有點國外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圓形的外型有點像飛碟,還蠻有趣的


晚餐時分都沒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放。


 




夜來了,開始亮燈囉。


 




庭園造景一隅,有水池,但很人工化。


餐廳外的走廊也有擺桌子,可以在外面用餐。


 




這是室內用餐區的入口,


 




點菜囉~


晚上都是499元套餐,要不就是單點320元,另外都要加一成。


套餐的形式跟西堤有點像,一共是七道菜。


 




在等上菜的時候,妹妹推著外甥在餐廳內到處走走,


我順著樓梯上二樓看一下,一樓人很多,但二樓似乎沒開放。


這裡有一臺平台鋼琴,黃色牆壁,有法國風。


 




從窗外看出去,看到了剛剛的藤蔓廊道上方,除了有軟枝黃蟬,還有紫色的花。


我定睛一看覺得是紫藤,我很驚訝,兩個星期前在莫內的花園也看到紫藤的。


後來和櫃檯人員確認,的確是紫藤,他們還說一年開兩次花,


本來是四月和十月,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天候關係,好像亂掉了。


改天真該在白天來賞花的!


 




上菜囉,上第一道,沙拉四選一,我們點了兩種,這是煙燻鮭魚沙拉。


 




我點的義式什錦生菜沙拉,好吃。


 




全麥方塊麵包


 




奶油起士焗干貝,用麵包沾來吃也不錯,裡面真的有舀到幾顆小粒干貝。


 




我點的鮭魚豌豆莢湯,這湯蠻濃稠的,但感覺不鮮,不是很喜歡。


 




上主菜囉!


這是我點的碳烤什錦海鮮蔬菜串,很清爽,


因為下午吃得多,所以我就點個負擔較小的。


 




脆皮豬腳,我吃了一口,覺得不夠爛,真怕老爸的牙齒受不了,


不過妹覺得好吃。


 




碳烤BBQ豬肋排,很大一份,味道不錯。


在德州時我會去吃這BBQ豬肋排,這次本來想點的,


後來因為老媽點了,我下午又吃太多,晚上想吃清淡的,所以就放棄沒點。


 




妹點的碳烤深海鱈魚排佐椰香咖哩醬汁,所有主餐就是這個份量很小,


不知道是不是鱈魚特別貴。


 




上甜點囉,這是香草冰淇淋佐陳年酒醋,


酒醋和冰淇淋的甜味調和,是不錯的組合。


 




紅豆抹茶奶酪


 




這兩種飲料是去冰紅茶和蜂蜜萊姆汁,也有咖啡、熱茶和奶茶可選擇。


妹夫喝了一口蜂蜜萊姆汁,問我說萊姆是什麼,


我說萊姆是lime,是一種像檸檬的東西,我想這飲料應該有點酸吧。


 




吃蛋糕囉,這是妹妹買來的冰淇淋蛋糕,進餐廳時先借冰在餐廳的冰箱。


 




來張全家福吧,妹手中還有毅兒,已經甜甜睡去。


上次老媽生日,也是抱在妹的懷裡。


這次聚餐是我們第一次到這家,大家都覺得不錯。


*  *  *  *  *




今天早上,聽到爸爸一直在講電話,電話那頭一直在詢問老爸的存款狀況,


聽得我心驚膽跳,直覺是詐騙集團,但他講個不停,我一直無法了解狀況。


後來我查了來電顯示電話,在網路上搜尋,馬上看到有人說這是詐騙電話,


於是馬上衝去把老爸的電話給掛了,還好都還沒給對方身份證字號和任何帳號。


後來爸說是聲稱中華電信的人打電話來說我們有第二支電話積欠話費,


是有人冒用老爸身分申請,於是幫老爸轉接電信警察報案,


還又請金管局人員打來要幫我們做存保。


我把電話掛了後,我們打去中華電信問,


他們說我們的電話使用沒有問題,至此確定真的是詐騙。


接著老爸又打165反詐騙電話,但是說了半天好像也沒什麼用處。


我真的是被嚇壞了,差一點就被騙了耶。


 




最後這三張照片就是他們打來的電話:


77064038、77314095、77314096


網路上還能查到更多其他類似電話,大家一定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