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可愛的小外甥,再過兩天就要滿月囉。


我們來拍照留念,阿嬤說要戴帽子,


之前都沒戴過,所以戴了不舒服在哭呢。


 





剛好碰上萬聖夜,家裡有道具,阿嬤就拿來搞笑了,


讓我戴牛角頭箍,欺負我不能說"我不要"喔。



 




自從妹懷孕後期就較少回娘家,妍兒也跟著很久沒出現,今天來湊熱鬧了,


她的幼稚園有做萬聖夜相關活動,她做了一頂南瓜帽,


是紙做的,小小的像瓜皮帽,戴在頭頂上很可愛。


不過她讓阿嬤拍完就不給我拍了,說帽帶很緊,所以我沒拍到南瓜帽。


接下來換個道具,她拿起牛角頭箍擺姿勢給我們拍照。


 








我跟她一起玩,我戴的是牛角帽子。


 




再多加兩隻角吧。


 



最後她媽媽把頭箍戴到帽子上,這下子她就有四隻角了,開心得不得了。


 




自己擺出好多姿勢喔,阿嬤說,今天很像小麻豆。


 








好了,拍夠了,大家看得開心嗎?謝謝觀賞唷。


我們妍兒雖然很活潑的樣子,但其實她膽子小,


幼稚園沒有讓他們去要糖,我們也只有在家裡變裝玩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