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在屏東待了好多天,十九日來到枋寮拜訪猴紫

 

我們約在火車站前見面,就順道先遊站前南側的枋寮藝術村

 

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兩旁豐富的藝術作品。

 

 



藝術村是利用老舊鐵路員工宿舍整修規劃而成,

 

 



接近火車站的入口處就有用水塔、水管和水桶做成的機器人在歡迎大家。

 

 



要坐火車嗎?小心燙喔!

 

 



造型優雅的路燈


 


牆上有彩魚,珊瑚藤還爬出牆了。

 

 



這一家是馬賽克拼貼,裡面有一個設計是拼貼成台灣的形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枋寮是漁港,所以這裡可以找到好多魚的圖案。

 

 



這是馬達恐龍嗎?

 




 

可愛的貓頭鷹排排站,他們是智慧的象徵,我喜歡。

 

 


旁邊有一隻樹幹看起來好像有蹊蹺喔。

 

我近看了一會兒,發現它的外表不是正常的樹皮呀,妳看得出是什麼嗎?

 

我覺得是內褲喔。

 

 

 


走到巷底,這是一位原住民的木雕工作室,他正在工作。

 

我覺得門前的鹿椅子很可愛。 

 

 



這家用了好多圓形木片做造型,

 

 



圓形木片也可以做裝飾品,這小豬很可愛;

 

也可以把兩個圓形木片疊在一起,就是數字8了。

 

猜得到這些是什麼木頭嗎?這是當地產的木頭喔,就是蓮霧樹啦!

 

 



在這88中寫上祝福的吉祥語,願平安幸福伴隨著你!

 




又看到魚囉,魚很精進,向上游厚。

 

 

 

枋寮藝術村其實還有很多藝術作品和藝術空間,

 

那天天氣熱,我沒有拍得很仔細,大家就加減看唄。

 

 

下一站要去哪裡呢?到了枋寮,那就到漁港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