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就帶妍兒回家來慶祝母親節,媽本來想吃義大利麵,


我建議到這家英格蘭玫瑰庭園,大家都同意。


前年我們也在這裡慶祝的,感覺餐點還不錯。


我們點套餐,餐前有附麵包和湯,


都被吃掉了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囉。


 




這是妹妹點的雞腿餐


 




媽媽點的羊肋排


 



我點的金沙海鮮義大利麵


爸爸和妍兒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開動,所以沒拍。


 





餐後有附茶凍


 




義大利麵的飲料有紅茶、清茶或咖啡可選,


我們三個都選清茶。


 




點排餐的妹妹和媽媽各有一壺水果茶。


聽說妍兒感冒了一個星期,所以昨天也沒什麼精神,不像之前活蹦亂跳的。


不過她也很多要求,吸管要挑顏色,要嚐水果茶味道還要挑杯子的花色,


我和妹妹都快暈了。


妹妹說,她同事告訴她,妳慘了,射手座的最難搞了。


 


因為妹妹也當了媽媽,平常沒什麼機會請他吃飯,


所以這一餐就由我請客,不是合請媽媽了。


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吃飯,到時再說囉。


我們也另外包紅包給媽媽,媽媽仍然不願收,


這次我們都不拿,媽媽只好收著,


說以後要繳什麼錢的話,她就從裡面扣。


我另外買了一瓶身體乳液送她,希望她擦得香香的有好心情。


不過我們家的人都沒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


不只能希望她會拿起來用囉。


 


吃過飯我們去買妍兒的玩具,然後我送她們回家。


路上有人騎機車從後面快速過來,撞上我的左前保險桿,


我也受到驚嚇,還好有媽媽陪我處理。


那人受傷了,我們賠了點錢,也算是過個運。


車子回廠檢查一下,還好沒什麼大礙,


掉下來的部份再裝回去,補了一個釘釦。


平安是福,也給我自己一個警惕,在路上還是要多小心。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