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老妹買了一頂兔子帽給妍兒戴,她還邊走邊學兔子跳,開心得很。不過要照相時又故作正經,都不笑一下,真受不了她。

 

 

 


這是妍兒的娘,我的妹妹,搞笑吧。

 

 

 




老爸和老媽在我的慫恿之下,也戴上了兔子帽。我也有拍,只是不太好意思放在文章裡。

 

我現在才發現,其實我們一家都很會耍寶,難怪妍兒這麼有耍寶的天份!

 

以前大概是因為爸媽較嚴肅,大家都不敢搞笑,現在有了搞笑的妍兒,家裡常常充滿笑聲呢。

 




寒流來襲,氣溫很低,大家一定要穿暖和喔!

 


*****

 

 

有人想看我的照片,我就補上來囉。我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