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上個星期生日,她說她沒有要過生日,但是她要跟我要一張卡片,她想要的是我的祝福。她說用買的卡片也行,我想的卻是要做一張卡片。我最不會畫畫和做美勞了,一聽到要跟我要卡片,我馬上就說不要,她當然心裡也不太舒服啦。吐舌頭

 

為了不讓她失望,我就趕緊想想能做什麼,最後還是做出一張卡片,而且自己很喜歡這個創意,成品就是上面這張囉。我本來是想仿做鋼琴造型的,後來靈機一動,想起以前教鋼琴時,常會叫學生畫手指,外甥女妍兒也畫過,我怎麼沒想過可以做張手的造型卡片呢。

 

我先挑了粉紅色的紙,把紙對折,用右手當範本,小指靠著折邊,用左手畫了一下外形,剪下後再張開,就是手的造型卡片了。

 

可是只有一張好單薄,於是我挑了另外一張淺色的紙,象徵她白嫩細緻的手。我先依照第一雙手的樣子再剪了一張,為了要有層次,剪完之後又修剪了一點,再黏上去,這一雙手包著另一雙手,是不是有溫暖的感覺呢?

 

最後我又剪了一顆愛心貼在中間,兩雙手輕輕捧著這顆心,呵護著它,是不是很幸福呢?

 

因為她文筆不錯,又先送我卡片,所以我雖然做好了卡片,但是要寫祝福就更難了。本來想要用兩個人的名字來寫,後來實在想不出好的句子,於是就放棄了。

 

送出去的卡片裡,祝福的話當然沒有少,她收到的時候很開心,還問那是不是我的手。聽她說後來還偷偷和我的手形比大小,不相信我的手比較大呢。 我的手是練鋼琴的手,要越大越好彈琴,不會錯的啦!

 

這卡片帶著祝福送出去,還帶來了幸福。你的幸福,要怎麼去創造呢?

 

最近上班在車上常聽到奇美液晶螢幕的廣播廣告-"自由是幸福,牽絆是奢華的幸福。"內容是一個女生當了媽媽,體驗到牽絆的幸福。你,要不要也來造自己的幸福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