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有一個心願,就是希望能在部落格裡讓大家玩英文,今天終於要開始實現這個新單元,歡迎各界同好參觀,並不吝指教。

 

方式是這樣的:

 

我會先寫句子,用英文和中文各寫一遍,需要解釋的地方會解釋一下,然後下面會有習題。我會從句子裡面挑出字來,把字的字母順序弄亂。請大家把它組合好,並附上中文,這樣就可以了。

 

下面就是今天的句子囉!

 

Today is the grand opening of the spelling game.  今天是拼字遊戲的盛大開幕,

 

I hope you will like it. 希望大家會喜歡。

 

Today is also Thanksgiving, my favorite holiday in the US. 今天也是感恩節,美國節日中我最喜歡的一個。

 

I'd like to give thanks to my family, friends, colleagues and people all around me. 我想要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和身邊的人。

 

Wish everyone a happy Thanksgiving. 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感恩節!

 

 

Exercise 練習


  1. g a d n r         正確答案:                            中文:                           
  2. o n e n i g p   正確答案:                            中文:                           
  3. s e l p i l g n   正確答案:                            中文:                           
  4. f i v e r a t o   正確答案:                            中文:                           
  5. l o h i d y a     正確答案:                            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