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我們終於找到一家還有供餐的餐廳-異舍廚坊,那時都已經兩點了,真是令人感動。這裡看起來有點希臘風味,雖然在小巷子,也可以看到海。樓上是民宿,旁邊剛好有個小停車場,好像是附近閒置空地先拿來讓人停車,還蠻方便的。小阿姨說她工作時會常來,因為她的學校就在附近,有時加班太晚也到這裡來外帶回家,也曾經碰到在這裡工作的學生。對了,小阿姨今年退休了,現在正逍遙的在休息,真令人羨慕!

 



我們坐在外面看起來像走廊的地方,這邊也有冷氣,向外可以看到海。 

 



小阿姨吃的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吃的是一般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肚子雖餓,還是把兩隻蝦子排成了心的形狀。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雖然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料理,但他們的口味和用料都不錯,一份加附餐是150元,如果我住在花蓮,我可能會常去。 

 

 



 

附餐是咖啡和花茶。我還有羊奶咖啡,所以點花茶喝。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覺得頭一點也不痛了,而且精神很好!真不知道是因為太熱,還是肚子太餓,或是因為那天早上沒喝咖啡,所以才會頭痛。

 

 


吃飽了,小阿姨想要休息,回到車上開冷氣打盹兒,我說該去找個可以看到海又有遮蔭的地方休息。後來她想到早上雕刻博物館旁邊那條路,於是就開過去。因為我精神來了,不想休息,所以我就自己去溜躂。 

 

 



 

我走到海岸路上,沿著它往南走一點點,看到了花蓮港和海岸山脈。

 



往北走,看到這些美麗的椰子樹, 

 



襯著藍天白雲的背景,椰子的葉子好像大扇子,隨風搖曳,好不美麗! 

 



我看見一棟面向海的大樓,住在這裡視野一定很棒!咦,屋頂上方好有趣耶,好像個士兵在看哨。

 

再往北走就沒什麼了,於是我往回走,看到了美人魚雕塑作品,那邊也就是雕刻博物館的後方。小阿姨也休息夠了,我們就往下個目的地去。我們本來要去吉安鄉的花見幸福農莊看看,不過在半路看到更吸引人的活動,就下車去看囉。是什麼呢?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