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二十三日午後看完雕刻展,小阿姨聽我之前問起原野牧場,於是帶我前往。說它是牧場,可能會誤導各位,其實它有名的部份是餐廳,因為位置很棒,所以很多人都會去光顧。大家都知道花蓮有個向內陸彎進來的新月形七星潭海岸,這牧場的位置就在這海岸的南端,地址是新城鄉,但其實很靠近花蓮市。它的位置在柴魚博物館附近,要進去的路很小,不好找喔。停車場在後面,位子不多,但人還不少,我們等了一下才有車位,而且也有別人在等,但是我們沒看到,差點要爭吵起來了,還好馬上又有車要出去。停車場旁邊就看得到羊舍,我想這裡應該一開始是養羊,後來才開了餐廳。


 




從進去的小路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感覺是不是很棒呀?難怪大家想去。


 


這就是美麗又有名的新月形七星潭海岸,北邊從蘇花公路南端開始,一直到接近花蓮市的地方,蠻長的一段海岸線。


 



這就是要上餐廳的樓梯,聽說是原住民的老闆用漂流木蓋起來的,看起來不是很堅固的水泥樓房,不知道大颱風來的話會不會被吹垮。 


 



餐廳內部很有美國餐廳的味道,窗戶看出去就是一片大海,照片因為外面太亮了,所以只看到白晃晃的一片了。客人很多,可以先預約,才能坐到窗邊。因為人很多,用餐的話要等很久,我們就沒等了。


 



這裡有個特產,就是"羊奶咖啡",我們買了一杯帶走,不用等,馬上就有。


 



在餐廳前有個觀景平台,那裡有個小房間,四周的木板條窗戶上還雕刻了可愛的動、植物,感覺很有特色。對了,在他們的網站上還有看到他們有提供簡單的住宿服務,房間是通舖式的,不知道住起來的感覺如何。 


 



那天天氣很熱,時間也已經下午一點多,我們還沒用餐,在往原野牧場的路上,我的頭就已經開始在痛,又有點想吐。本來以為會在這裡用餐,結果因為人太多作罷,這時我已經很不舒服,聞到羊奶咖啡的味道也不想喝,那美麗的海景我也不想多看了。小阿姨本來想帶我去柴魚博物館,那時我很不舒服,根本不想進去,後來小阿姨去買了一包鮪魚做的柴魚片,要我帶回家給老媽,我就在車上等她。我沒東西吃,只好喝些羊奶咖啡,但我怕我真的會吐,所以不敢大口喝。


等小阿姨出來,我們就回花蓮市找吃的。小阿姨說,花蓮這邊的人很有個性,很多餐廳過了一點半或兩點就不供餐了,我們還不一定找得到吃的。天啊,我已經很不舒服,需要吃東西,再不吃我就要昏倒了。我是不知道花蓮這裡餐廳的規矩,不然我就會說要先去吃飯,小阿姨怎麼沒先說要去吃飯呢,這下有點麻煩了。


我們找了第一家"恩典咖啡",去年小阿姨也想帶我來,我們也是太晚到,沒吃到,今年又是一樣的情況,下午兩點已經不供餐啦!第二家也是在附近,叫做"椰米",小阿姨去門口看,沒有營業了耶。唉,再找吧,下一家也不是太遠,在小小的路上,還好他們還有供餐,真是我的救星!下一篇,我們就去吃午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