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三日中午看完了郭子究音樂文化館,因為週日大家都很晚吃,肚子還不餓,於是就到附近的石雕博物館看玫瑰石的展覽。玫瑰石的紋路很漂亮,作品看起來像一幅幅山水畫,非常漂亮,我和小阿姨看到幾個很喜歡的作品,可惜不能拍照,想一探究竟的人,可以在網路搜尋,就大概知道是什麼樣子了。


不過入口處就有很多石雕作品,都是這幾年國際石雕展留下來的,目前花蓮各地都可以看到許多作品。我拍了幾件作品讓大家欣賞,第一張是"堆疊光影"。


 



第二張是"點石成金"。


 



第三張是"契與合"。


 



第四張是"蓋婭的凝視"。


 



看完展覽,我們走到後面的草坪上看其他的作品,卻看到這棵樹形很美的陰陽樹,半綠半黃非常明顯,是我拍到最漂亮的一棵,不過再漂亮也不健康,怪可憐的樹!


 



"波動"


 



"如魚得水系列"。


 




"飛行"


 



"旅路" 


 



從草坪上望出去就是太平洋,外面那條馬路是海岸路,那個門則是文化局的標誌,天氣太熱我就沒走過去。


 



不過下午吃過飯後我們有再回到海岸路上,從海岸路網博物館拍,正好可以看到那些在博物館後面的雕像,陽光正強,上面橘色那塊看起來也透光了。


 




海岸路上還有個有名的作品,叫做"美人魚",我在館內有看到介紹,不期而遇還真開心!

 

你還喜歡今天貼的石雕作品嗎?最喜歡哪一件呢?

 

我們看完展覽我都餓扁了,頭開始陣痛,接下來可要去吃吃喝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