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暑假環島見過奇摩的兩位格友猴紫和許願後,今年二月又陸續見過may、可愛的憐兒、妮姐,大家相聚暢談甚歡,因為互相看部落格很久,對彼此有些認識,我想大家對於格友見面也比較放心了。二月後認識了愛麗絲,從他那邊又認識了好多格友,包括今天要介紹的這一位-璀璨夫人。

 

 

 

星期一看到住在台中的璀璨夫人說要上台北接受採訪,我們湊巧都在線上,於是我就問她是在什麼地方採訪。她說的地點距離我的辦公室不遠,我們就相約等她採訪完畢之後見面。實際採訪比預計的時間短,夫人一結束就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就請她和她當天的助理-她妹妹-到玫瑰園喝茶。

 

 

 

認識夫人的這幾個月,大約知道她是自己創業,還頗成功,常有人邀約她去演講。她有架設網站在賣一些產品,包括純露、精油、手工皂等,不過因為我很少使用保養品,所以沒有深入去瞭解,大部分都侷限在格子裡的交流。我也看過她格子裡有一個「劉若英VS.璀璨夫人」的分類,我只覺得好奇,但一直沒有時間去瞭解到底她和劉若英有什麼關係。星期二(6/16)見了面我才知道,她當天是接受採訪劉若英二手衣拍賣的部份,她和她妹妹拉著一大箱劉若英的二手衣物,早知道我應該找個對她們來說更方便的地方,真是對不起她們。

 

 

 

上面照片中在拍照的就是夫人,後面那是她妹妹,皮箱只照到了一點點,大家可以想像邊走邊拖著那只皮箱,一定不好走。後面還有好多插起來的玫瑰花,真不愧是"玫瑰園"。

 

 

 

 

 

這家店創始於台中,不過夫人也沒去過,我們點的水果茶和奶茶一拿上來,她就趕緊拍照,我就拿出我的相機拍她。我現在還蠻克制的,就怕太多照片開網頁要開很久,這次茶就沒有分開照了。如果點熱飲,茶具還蠻漂亮的。

 

 



 

 

雖然初次見面,大家卻好像已經很熟了,聊得很開心。璀璨夫人的皮膚保養得很好,幼迷迷又白拋拋,和她一起拍照,相形之下就失色很多,我以後不敢和她一起照相了。我們隨便一聊,兩個鐘頭就過去了。夫人還要趕回台中,所以就讓她趕緊上路,免得太晚到家。

 
 和格友們能在網路認識,也是一種緣份,或許下次也能與有緣的你見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玫瑰園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