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奇摩的部落格,有個小小的社區,幾個固定的朋友,常常都會固定問候。情人節的上午,猴紫終於打電話說有空見面。我趕緊打電話給憐兒和許願,請許願聯絡may,因為是臨時通知,根本不知道有誰可以到,只能通知有留電話的人了。猴紫和憐兒比較早到,我們先去吃午餐。下午許願和may也陸續趕來,大家都很客氣,帶了一些"等路"。我前一晚正好做了一個起司蛋糕,再提供玫瑰花茶加一點迷迭香,一桌吃吃喝喝,聊天聊得很開心,時間不知不覺就溜走了。傍晚猴紫也終於聯絡到妮姐,在大家的電話攻勢下,妮姐也來了。排排坐,照個相吧。


 



開始活潑起來了。


 



想個辦法疊了兩張椅子,讓相機倒數十秒自動拍照,六個人就全入鏡了!


 



大家都把相機拿出來拼命拍照,非常有趣。還好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要拍多少都可以。


 



看看拍得好不好,沒拍到的要再拍喔。


 



大家除了聊聊生活,也對製作部落格非常認真。有人有問題,趕緊開電腦實際操作一下。


 




聊到六點多,晚餐就一起去雞公煲干火鍋用餐。他們有一般的小火鍋、一菜一鍋套餐和一鍋三吃。這是憐兒的銅盤鍋,有點像韓式烤肉。


 



我點泰式海鮮鍋,猴紫和妮姐也點小火鍋。


 




may和許願點了一鍋三吃,先上蛤蜊湯,再上雞公煲。後面還會扮炒絲瓜和粿條,最後再變成火鍋。


 



一陣拍照之後,大家終於專心吃飯了。


 




雞肉吃完後,服務生放進絲瓜和粿條扮炒。


 



接著是一大盤的火鍋料。


 




放進鍋裡,再加高湯進去,就是一大鍋火鍋了。為了拍照,兩位媽媽可是精心排盤過的。


 




吃飽了,再來一張合照,大家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情人節,下次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這樣聚會了!

 

 

這次聚會,是大家期盼猴紫好久後,終於成功的一次。因為猴紫想要低調,被大家追著跑也不理人家,大概因為只有我見過她一次,所以她還信得過我。她臨時通知我有空,我臨時通知,沒趕上的人不能怪我。希望下次我們再聚會,有更多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