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娘家?當然不是我,是老妹啦。昨天他們才從南部婆家回來,妍兒也回來囉。


 



妹夫來了之後,幫老媽把過年前買的可唱歌的光碟播放機接線,插上麥克風之後,妍兒就放不下了,一直唱歌,還亂編歌詞和字,唱得很認真的樣子,笑壞我了。


 



她現在很會跟媽媽撒嬌,有時不太理我,我叫她過來說個祕密,她馬上就來了。我在耳邊問她要不要吃cake,她就點點頭。她媽問她是什麼祕密,她就說出來了,哈哈,怎麼這麼容易就露餡了。等我端出起司蛋糕,天啊,母女倆很捧場,竟然搶著吃,讓我很開心。

 

昨天待了比較久,可是她也很奇怪。要睡午覺時,就說她要回家去,哄騙了半天才躺到床上,又放她睡覺要聽的ABC song,一會兒就睡著了。晚上七點多要回家時,又哭著說不要回家,也是連哄帶騙才帶回家去。哎,小孩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