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奇摩開格以來,我一直很努力在寫,雖然是天馬行空的記錄生活,無法專注在單一個領域,但也慢慢歸納出自己比較有興趣的領域。


我有個"壞"習慣,就是做事一定要認真做,要不然就乾脆不要做了,即使是寫部落格這種應該輕鬆面對的事,我也希望能經營出一點成績。經過一年多的摸索,從悶頭寫自己的文章、不會積極去拜訪別人的格子,到找尋到能見度較高的方法,格友竟也一個連著一個過來,漸漸多了起來,可說是意外的收穫。其實我也不喜歡太多人,幾個談得來的,若能長長久久,比較實際些。

 

工作十幾年了,總覺得生活中有很多可以學習的東西:人、書、吃飯、工作、生活、旅行、社會、大自然、電腦網路等,都可以讓我們學習,讓我們成長。有人的地方就有文化,包羅萬象,都是我想探知的地方。在部落格裡和格友交流,我們馬上就能學到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也是一種快速的學習方法。

 

新的一年裡,我還是會在這些方面蒐集材料,與大家分享心得與經驗,畢竟生活就是最好的老師,希望有相同志趣的人,能多多來切磋琢磨,讓格子越來越亮。當然啦,最好部落格還能多幫我賺點錢,大家好來格聚一番。有錢大家一起賺,加油囉,希望牛年景氣好轉,大家都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