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媽要的可攜式的光碟伴唱機,真是進步,我都不知道有這種東西。


**********************


星期日才剛拿到三千六百元的消費券,本來以為我會慢慢用,沒想到四天之內,就被我花光了。主要是車子該定期換油了,師傅發現水箱漏水很嚴重,建議換掉,我想:要過年了,也不知道會不會出遠門,就換吧,比較安心。換一個水箱就要三千五百元,再加上換油,消費券都不夠用了。


這幾天老媽一直要我帶她去大賣場買可攜式的光碟伴唱機,她看到朋友在用,也想買一個,都已經去打聽好了。今天下午我就帶她去買,賣場人員還真不專業,老媽找她來她還拼命講電話,問她是不是可以唱歌她說不行,我說:妳也太不專業了,賣的產品有什麼功能都不知道,那裡明明有兩個麥克風的插孔。這時她才翻一下看清楚說:是可以唱歌。


最後她幫我們搬上推車,結帳後四千元有找,老媽很高興。我們用老哥的消費券支付後,其餘的由我付。因為消費滿3600元,還可以兌換7200元抵用券,她還跟我說,下次消費可以用。不過也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好,因為他們也是給500元和200元的面額,要買2000元以上才能抵用200元,500元的話,當然要買滿5000元才能用。平常我買東西很難能夠上千元,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唬人的。


今天也順道買些食品,我原本認為我們不可能買那麼多東西,後來東拿西拿,算一算大約有一千元,我跟老媽說要買到2000元才能抵用200元,她就想湊到2000元。結果我們很努力的湊到兩千多元的商品,在結帳時卻有大受欺騙的感覺,因為他們的抵用券竟然還得到二月一日才能用,當場我就反應出我的不愉快,收銀員也一臉無辜,不知道怎麼回答我。


好吧,算了,計較也沒用,反正要過年了,開心就好,多買的東西也還是會用到的,只是,還真不想再來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