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網路攝影機,讓人愛不釋手。

 

 


 現代人日常生活脫離不了網路,但我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使用網路的了,只依稀記得2000年左右,我就經常使用,最主要就是看郵件,節省了許多時間和金錢。後來網路世界發展很快、很多元,除了網站上的種種商業行為,即時通和部落格也是許多人用來聯絡朋友和交朋友的工具之一。

 

2001年到美國念書,生活更是離不開電腦與網路。那時已經有了即時通,是與國內親友聯繫最省錢的方法,不過那時並不普及,還是以打電話為主。

 

2003年回到台灣,即時通就成了與在美國朋友們聯繫的重要工具,因為有些人使用MSN,有些人使用雅虎,所以我兩者都用。有時覺得沒人可說話,即時通上可以找到人解解悶,甚至還可以看到影像,一解相思之情。

 

後來又出現部落格,我也是看了朋友使用MSN的部落格,才開格使用。最初,也只是透過部落格了解朋友的生活。後來我自己越寫越多,也開了奇摩部落格,慢慢的有不認識的人來看,日子久了,漸漸熟識,甚至邀約見面,成了朋友。也有透過部落格發現曾經同在一個時空工作的人,也有透過部落格來聯絡的老朋友,故事每每讓人驚奇。

 

即時通和部落格的產生,讓我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變化,故事一篇篇,歲月悠悠,陪著我,慢慢在格子裡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