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一個多星期前就被帶回鄉下了,這兩週都沒看到她,妹妹每天都要和她打電話。昨晚回來的時候打給她,她一個一個點名,我們輪流跟她說話。

 

她很喜歡動手做東西,妹妹跟她說:「最近auntie做了餅乾和蛋塔,等妳回來的時候再來和auntie一起做(她都是叫我auntie的)。」

 

我跟她說,我做了蛋塔。她問:什麼是蛋塔?我說我還做了餅乾,就是像餅乾一樣,也是一種甜點。

 

她其實不愛吃,每次都只吃一點點,但聽到有甜點,又說:「妳幫我寄來。」我說:「不行啦,寄去了就不好吃,不然我送去給妳吃好了。」她說:「那要問媽媽看看。」

 

我說:那把我寄過去好了。她又尖叫又笑。

 

我說:那把妳寄過來好了。

 

她竟然說:「不要再搞笑了啦。」

 

哈哈哈,她笑個不停,我們也笑得好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