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被鄰居熱門音樂裡碰碰碰的重低音鼓點吵醒,再迷迷糊糊睡下時,做了一個夢。

 

我夢見我帶學生到美國矽谷去畢業旅行,一切都有旅行社人員帶團,真是美妙啊!一起出遊的行程已經結束,我查看機票,以為只有我的機票是晚幾天才回來,沒想到大家回程的機票都跟我一樣,多了幾天。

 

於是我想打電話聯絡Supo出來吃飯,再去看看Feng,還想去一些店買東西。心裡正在想怎麼這麼棒,有整整一個星期出門畢業旅行,不用到學校裡上班,真是太美妙了。正想著要趕緊打電話給Supo,我就被那強烈的節奏又給吵醒了!唉~

 

***

最近接近期末,要完成的事比較多,上星期就很有被追殺的感覺,壓力比較大,心情都不太好。加上學生不聽話,很會惹麻煩,也被搞得很煩,很想休息。今年冬天也不知怎麼搞的,天氣明明還不錯,我卻罕見的容易著涼。一感冒就沒勁做事,但又不能留在家裡休息,情緒很差。明天,又要帶病上班了,雖然課不多,但一定會有很多雜事要處理,想起來就覺得累。

 

我知道這個夢根本就不可能發生,但卻真實反映出我的心情。我,真的好想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