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讓學生不用排隊排太久,我們八點就離開童年飯店,九點就到了劍湖山。我們今天穿學校的運動服,班上有兩個人還穿便服,問他為什麼沒準備運動服,竟然跟我說他忘了!他們大概吃定了我,知道我拿他們沒輒,在外面也不能處罰,所以就這麼賴皮,真的很過分!領隊把學生帶進去之後,就讓他們分組去玩。我們沒辦法一直跟著學生,就找同事自己玩。



我和校長、另外兩位同事一起去搭摩天輪,高八十八公尺,速度很慢,當然一點都不可怕啦。


 



號稱有三層的皇家音樂馬車,不過三層是分開作業,並不是同時在跑,我去坐了第一層。


 




擎天飛梭-就是自由落體。我四年前在九族坐過UFO,據說是台灣最高的,來到這裡因為要排很長的隊,就沒什麼興趣了。


 




這長得像雲霄飛車的叫做G5,座位有兩排,一排大概可坐八人,先慢慢拉到高處,再用時速110公里向下俯衝,看起來像是沒入地下又上來,時間很短就結束了,有點像月眉的斷軌。乘客須承受超過人體極限的5個G重力,我想是因為這樣而得名。在九族我坐過馬雅探險,那是懸掛式的雲霄飛車,須承受4.5個G重力,也是蠻恐怖的。我沒心情自己去坐,就在旁邊看看。除了G5,還另外有一個有點長的雲霄飛車。


 





目前正在舉辦的火鶴花節場地入口,每天還有表演可看。


 




聽同事說有表演可看,我隨便逛逛,就看到了豬哥亮和比莉,其實都是模仿的啦,這豬哥亮還真像。節目大概持續了半小時,所有節目裡就只有火鶴花仙子在空中表演特技比較好看。

 

看完表演,坐在樹下的露天咖啡座乘涼、看報,對於平常忙於工作、總是坐在辦公桌前的我們,真是難得的機會,感覺好棒!吃過午飯,再喝杯咖啡,就已經兩點了。集合學生時有人找不到,多花了一些時間,大約兩點半才離開園區。在我們的車上,還跑來一個不是我們班的學生,更離譜的是,那孩子看起來很茫然,後來才問出來是別的學校的學生,趕緊請人處理。

 

今天也看到新莊國中的學生,實在很巧。我記得他們一個年級有五十班,難怪今天會有二百台遊覽車呢。還有啊,聽說隔壁班一個男生前兩天才轉到別的學校,有老師看到他竟然也跟著剛轉過去的班級到劍湖山世界來,應該不會又和老同學混在一起吧?!

 

車子往北開,到了苗栗,天空就已經變成灰濛濛的,感覺很不一樣。我們走一高,運氣不太好,碰到路上有事故,所以大塞車,回到學校都已經八點了,一路上一直接到家長打來詢問的電話。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回到台北。

 

兩天下來,大家都很興奮,玩得很晚。我昨晚也沒睡好,這個周末要好好補眠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