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icash卡-MSN小綠人


 


這是上次推廣MSN影片Soapbox(肥皂盒)徵文得來的,也是我的第一張icash喔。



自從有喝咖啡的習慣,才開比較常跑7-11。夏天的時候,有時會買涼麵或壽司來吃,會看到有些商品上貼有icash九折的標籤,可惜當時我沒有icash卡,因為不算常去,也就沒有買icash卡的念頭。這次徵文看到是送限量MSN小綠人icash卡,還說網路拍賣到3500元,於是就試試看,沒想到就中了,下次我也可以用九折價來買東西了。至於網拍,我剛剛看了一下,有幾個賣家出的起標價都不一樣,但至少也有八、九百元,不知道怎麼訂的。


小綠人是微軟網路(MSN)的代表,MSN是Microsoft Network的意思。這小綠人好多造型,還蠻可愛的,難怪大家還蠻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