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他們出生的那個五零年代常會晚報戶口,所以國曆生日常常不準。我說奇摩氣象首頁就可以查到了,她要我幫她查查她老公的正確生日。

 

查好後,因為是19日,我就順便看了一下星座,剛好看到一篇發燒文章-難以忘記情傷的星座,覺得真是難以相信的準,難怪我每次受傷都要好久才會好。我現在也真的覺得搬家才會讓我好起來,這樣才能離開會勾起回憶的地方,也才不會再看到那個會讓傷口復痛的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看大家大概都受不了了,我查不出前世今生,好吧,就歸咎於星座吧。

 

有人說,不做情人還是可以做朋友,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曖昧會讓我受不了。所以不當朋友,在路上還微笑打招呼,這又算什麼呢?讓我覺得很虛假,也非常混淆。

 

年輕的時候喜歡討論星座,後來覺得不該被限制住,也不會每個同星座的人真的就是同一種個性,所以就當好玩。不過有時候也挺準的,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