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要趁熱,今天傍晚馬上又去二重疏洪道騎了第二次。

 

今天不到六點就開始騎,所以趁著天色未暗,騎得遠一點。汽車走的馬路兩邊都有公園和腳踏車道,傍晚時分吹著涼風,人還很多,老少都有,打棒球的、打籃球的仍然是在場上廝殺,一點也不寂寞,反倒要小心,不要撞到人。

 

我一路騎馬路西側到了成蘆橋,隔著淡水河,可以看見北投垃圾場的焚化爐。再過去的自行車道,兩旁都是高高的雜草,距離八里應該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我就騎回來了。

 

回程我騎馬路東側,有個大大的水池,像個湖一樣,有人在釣魚,有人被汽艇拉著在滑水,原來在台北市附近,就可以找到這麼愜意的地方。一路上,還看到有小朋友在學直排輪溜冰,一大串的人穿著制服,努力的溜,好有勁的感覺。

 

我很隨興,常常臨時起意,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去。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騎到八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