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路上分享了很多成果,今天要分享三樣還沒分享過的,也是最珍貴的。



這是我的腳,已經出現了美麗的腳紋,因為它存在的時間不會很長,所以珍貴。




這是猴紫姐送的"等路"。 她還送我自製介紹枋寮的DVD,做得很棒唷。下次我該回送她我的鋼琴四手聯彈DVD。





這是許願姐送的花。要是我也種得成的話,以後就有更多人能受惠了。


猴紫姐和許願姐都是奇摩格友,或許是有些契合的地方,雖然都是初次見面,大家卻能互相信賴,她們真是一級棒。網路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有好人也有壞人,不需要太美化,但也不用太排斥,只要小心,還是可以找到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