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猴紫格友的介紹,知道枋寮漁港風情不錯,於是將它列入環島行據點之一。對小舅舅提起枋寮漁港,他便說星期日傍晚要帶我去。我當然也先稟報,要去見猴紫姊,他還打趣的說,那是危險的喔。哈哈,有一堆人要陪我去,我看一點都不危險啦。



 一到漁港,看到市場,舅媽就說要去買小卷來吃,真的很好吃。



 



終於見到本人囉,猴紫姊很開朗,還帶"等路"送我,真是超不好意思的。她說老公也怕她被騙走,後來又開玩笑說,被騙走就算囉,她笑笑的說:真氣人。





漁港另一邊有波浪形的屋頂。





漂亮的魚壁畫,我是大魚,當然不會錯過。





熱帶魚游啊游,要是沒帶小舅舅來,他都還不知道這片漂亮的壁畫喔。





漁船出海了,猴紫姊家就在背後那個方向。那裡我不熟,指了半天我只能說在那個方向;舅舅很熟,馬上就能說出地名。





內港-漁船停泊的地方。




碼頭尾端是燈塔,看美麗的夕陽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