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彩色圈圈




物超所值的大包裝


 


夏天的早上,吃早餐穀物泡牛奶最方便了。我最近吃的彩色圈圈很美麗,哈哈,顯得我像個小孩。顏色吸引人看起來比較有食慾,總比土土的像寵物飼料好吧?


今天早上老哥看到,問我是台灣買的嗎?我說不是,台灣一般的超市或量販店應該還沒有,這是上次寒假從美國帶回來的。


啊~不要跟我說都是色素,我又不是常常吃,現在也就只有這一包,吃完就沒有了。


其實除了當做早餐吃,要當點心或是中餐、晚餐吃也都可以,我看過我的美國朋友就這麼簡單吃一餐,夏天天氣太熱沒味口我也吃過,當然,我喜歡變化,是不會每餐都這樣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