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剪了頭髮,可是心裡卻一直想著這首歌。這也是我喜歡的一首歌,只是以前都只會哼唱副歌。我記得我好像有樂譜,等放假有時間了再來練一練。

剪愛     作詞:林秋離 / 作曲:涂惠元/演唱:張惠妹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
我一直聆聽 我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
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
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
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反覆一遍)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