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 'em Horns是我的母校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的手勢和口號。

 

剛才在維基百科查一首歌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上面記載2000年時,美國公共電視曾在奧斯汀拍攝音樂會,所以有連到Austin的網頁。奧斯汀的 live music 很有名,所以並不意外,只可惜2000年時我對英文歌曲不了解,人也還在台灣。

 

這網頁上的照片都是我熟悉的地方,看了讓我懷念不已,本來最近覺得很懶,好像今年沒什麼勁準備回去,但是看完很激動,又想回去了。

 

沒想到台中竟是奧斯汀的姊妹城市,怎麼都沒聽說有什麼交流活動呢?

 

想去美國念書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學校,還沒去的,可以先了解一下。沒聽過奧斯汀的人,應該來看看這介紹,有機會的話,也希望你們能去看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雖然我只在那裡待了兩年七個月,但我算認識得蠻透徹的, I'm proud of being an Austinite!開懷大笑 要是有什麼問題,我想大部分我應該能回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