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練舞時發生了一個奇特的現象,那就是老師沒來,帶跳的人也都沒來。

 

一開始我們只有六個人,沒有等太久,就開始跳了。過了一會兒人慢慢多起來,第一首跳到一半,YueXiang來了,她應該是今天要帶跳的人之一,不過她一直說她不會跳,是插花的,不肯到前面去。

 

就在大家七嘴八舌的時候,第二首的音樂已經開始了,匆忙之間,大家接著跳,可是音樂是天清地泰,為什麼大家跳的是吉祥如意呢?太厲害了。我說不對,這是天清地泰。大家停下來,有個人到前面去迴帶,沒想到越迴越後面,我只好跑過去看,原來是她迴錯方向了。她們真的很像我老媽耶,只要碰到影音電器都不會操作,有點昏倒。

 

接下來跳完要翻面,可是帶子兩面長度不同,所以要先迴到最前面,又是一陣混亂,我趕快去弄,大家才接著跳。還好今天跳的都不是新曲子,大家都能夠自己跳。

 

兩面都跳完,已經六點半,大家還沒過癮,卻不知要跳什麼,我看有幾首是單首的錄音帶,本來想拿,不過有個人拿了綜合(二)放進去,那是星期二要跳的帶子,所以大家就接著跳金蓮普開。我跳了一下子,看時間太晚,就先離開了。

 

大家今天的結論是,平常太依賴老師了,如果老師一個星期沒來,大家就會變得很厲害了。開懷大笑 哈,我大概都會跳了,他們來不來都無所謂,不過這倒是一個可以測試的實驗,看看大家的反應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