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太太站在我後面,跳和諧之光的時候,她說話了。她說我跳得太快了,叫我跳慢一點。我知道她在說什麼,我不想跟她生氣,但是心中還是有點小漣漪,唉,這表示我的修養還是不夠好。後來我站到最後一排去,這樣她就看不到我,我也不會影響她們。

 

今天的和諧之光是連接到第二式的動作,她們總是拖拍,大家都拖,所以我認為是老師教大家這麼跳的。我已經回來看過很多次光碟確認,他們的動作都會晚一拍,我實在不會像他們那樣跳。這讓我想起以前老爸唱歌跟不上拍子,總說是音樂帶太快,我還能說什麼,只能無言以對。不要告訴別人 上次會長也說,她聽到有人說,老師怎麼常常改動作,原來是各地老師回去教動作有點偏了,改正後回去要教,又拉不下臉說自己跳錯,就說是總會的老師改動作,真是爆笑。

 

其他的曲子也有一些問題,尤其是扇舞,開扇時間不同,馬上就知道拍子沒有算在一起。而且我發現音樂竟然還有不同速度,有時跳正常速度,有時跳稍慢速度,就看當天放什麼音樂。稍慢的音樂跳起來像慢動作,也像太空漫步,跳夕陽美太極功夫扇的時候最明顯,速度慢也就沒有原先的運動量和挑戰性了。

 

對於拍子,我是有堅持的,我們學音樂的人,拍子要是跟不上,那可是很難受的。在老太太今天這麼說我之前,我就有觀察到他們出一些動作的時間和我不同,她們很多年紀比較大,所以我也不要求他們要跟我一樣,可是要叫我和他們一起跳錯的,還真有點困難。明天想去另總團看看,有機會的話要去問老師到底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