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Luxi到故宮晃晃,為的是去看奧地利美術館的特展「古典巴洛克」,本來滿心期待看到美麗的畫,後來卻鬧了一場大烏龍。

 

我們一點多就從學校出發,到了故宮後,先上去停車,繞了一圈沒有停車位,就開下來。後來我們繞到下一個路口轉回頭,在故宮前面的停車場看到有十幾輛汽車等著進停車場,我們去排了一下子,最後決定不排,往前開去找位子。找不著,決定回到中影前停

 

花了半小時多,終於停好車子;花了很久的時間等著過馬路,站在路邊,我們還以為不會讓行人走了。最後終於過了馬路,匆匆忙忙趕到位於故宮西側的展覽會場。爬上樓梯,我氣喘吁吁;爬完樓梯,我們都大吃一驚。那裡人山人海,入場的人排成長長一排,已經轉好幾個彎;買票的人也排成長長一排,我們在那裡驚訝的看著人群,當場傻眼,立刻決定不看了。

 

大老遠跑來,還花了許多力氣停車,什麼都沒看到,這樣太吃憋了吧!我們決定四處走走看看,後來我們去看十分鐘短片-國寶總動員,是免費的,只播映到本月29日,我覺得拍得不錯,很可愛的故事,把一些故宮國寶串在一起,我還蠻喜歡的。雖然是日語發音,但因為有字幕,所以不影響我們的理解。

 

看完大家也沒心情再逛了,就回到車上。回到興安國宅附近,Luxi和我去喝了下午茶,悠閒一下,四點多我才回家。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一整天下來還蠻累的,好久沒這麼累了,一回家就癱在沙發上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