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在聖荷西的最後一天,今天我已經在Santa Clara了。昨天天氣很晴朗,所以我又在中庭到處逛逛,拍了一些照片。




這是整區公寓的地圖,中間那藍色的是游泳池,我就住在泳池右邊的中庭旁。




這花挺漂亮的,葉子真像小白菜。




看過茼蒿的花嗎?長得有點像這小菊花,有一種茼蒿的葉子也長得像這葉子。你知道嗎?茼蒿其實就是菊科植物,不採收的話,就會長出花來,等乾了以後就可以採收種子。




長得像油菜的花竟然也開花了,我想春天快到了!


 



這是黃昏的景色,路燈亮了,別有一番風味。本來想要拍成我的中文歌曲影帶的,試了很多天,車子太多,天氣太冷,一直沒有成功的作品出現,只好換地方再找景了。


 



這是這一區公寓的信箱,全都集中在這裡了,造型做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