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eng的爸媽今天要來,所以我昨天晚上搬家了。前兩個星期住在Feng那裡的時候,中午常常出去覓食,還好旁邊就有一區商場,我常去這一家小店點外帶,因為份量多,所以常是一餐當兩餐吃。後來老闆娘竟和我聊天,還挺投緣的。

我說我是台灣來的,她說他們才剛去過台灣,覺得還不錯。他們能去台灣,那表示他們已經有美國身分了!她是從澳門來的,說廣東話,其實我要了解她說的是有點困難,但並不影響她對我的友善。他們有三個孩子,1980年就來了,當時很辛苦,算算已經在美國27年多了,現在有個女兒在店裡幫忙,也真是不容易。

在國外打拼的人都知道,雖然國外環境好,但是要在別人的社會生存,還要拿到居民身分,畢竟不是容易的事。

我現在離開了那一區,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才會再去了!希望他們生意興隆,我回來的時候,還能看到他們。


這就是我常去的小店,'97 Cafe。


 



後來那一次老闆娘自動幫我加菜,我喜歡他們的星洲炒米粉,她又送我燙青菜和一杯茶,真不好意思。


 



這是我點過的咖哩雞,分量很多,味道還可以。


 




在同一區商場裡還有這家百勝廚,是新加坡加盟店,台灣現在也有,不過裝潢的感覺和這一家差很多。




百勝廚的雞肉拉莎麵,有點腥。要找好吃的拉莎麵真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