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皮包要壞了。

我的小皮包是2006年八月在Austin新開的購物中心買的,她的外面是一層布,我喜歡灰色,小小的又很方便,所以就買下了。回台後拿出來用,有不少人跟我說好看,不過他們更驚訝我只花了五元美金就買到了。拿了一年以後,漸漸發現肩揹帶有一絲一絲的線脫落下來,我只好把線剪掉,繼續用。


上星期在Milpitas逛Goodwill時就特別留意了一下,結果讓我找到了一個大一點的皮包,是Carryland的,黑色鑲咖啡邊,外面有一個小袋;裡面有布做的內裡,含有一個有拉鍊的內袋和兩個放手機的小袋,這下可以裝更多東西了。她掛在牆上本來沒有標價,算賬的時候她算我五元,真的很划算呢。


反正我也不需要多好的皮包,重點是能用就好了。舊的壞了,新買的就拿來用,雖然不是全新的,但也還是很不錯,順便節省一下地球的資源吧。




舊包(左)與新包(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