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矽谷後,每天只有在家跳舞沒有什麼運動量,所以今天又是陰天,閒來無事,決定健走到另一頭的Save Mart。


今天除了買了一盆花、幾本書和一些食物,路上還看到一些有趣的景色,拍了幾張照片。今天在超市又看到另一個無熱量香草口味的可樂,結賬完出來還正好看到一輛可口可樂的卡車開進來停車場,很興奮的拍了一張要給喜歡可樂的網友看。


回家的時候開始下雨,我把外套的連身帽戴起來,趕快走回家,手露在外面,氣溫只有華氏50度左右(攝氏十度),好凍!



這是美國的Costco,它就在我們住的附近,要去Save Mart的路上會經過,也是我和Feng上個周末來的地方。裡面像個大倉庫,東西很多,來買的人也很多,停車場很大。


 



Costco也可加油,停在這兒的車,正好有兩輛是賓士SUV車,這裡好車多得不得了,我前幾天在停車場照了好幾輛,另外再貼文章吧。


 



這是人家院子裡的柳橙,我就在路邊拍的,真是結實纍纍,不知道是怎麼種的,也不知道味道如何,種的人會不會把它摘下來吃呀?這一英哩(1.6公里)左右的路上,至少看到有五棵呢。


 



這應該是棵蘋果樹,在某個人家前院裡,葉子都掉光,就剩這個小蘋果了。


 



繼上次去過PW後,這是另一家超市,我上星期五在Milpitas逛了三小時的,也就是這家Save Mart。


 



要過年了,買盆花送Feng吧,放在家裡點綴一下。





這是英式司康餅scone,在台灣我也很少吃到,所以就買啦。它標價1.99,算帳時卻只有0.99,賺到了。我逛得餓了,一結完賬出來就吃了兩個。





正好在超市裡看到書在拍賣,我就用力的找。這本書是在談大腦的,我想多了解奇妙的大腦,又看作者Elkhonon Goldberg是紐約大學醫學院教授,這一本只要3.99元,所以就買了。回來後一搜尋,發現洪蘭教授曾翻譯這位作者的另外一本書,目前這一本還沒有翻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一本賣台幣819元,真是嚇人!





這是一本非常精美的圖畫書,每一頁有個引藏的轉盤,配合文字說明,一轉就會改變畫面,也是3.99元。





1903年創立的偉特糖,老爸愛吃,所以我每次都買,這11盎司包裝只要2元,是我比較後看到最便宜的。





香草口味的可樂也有無熱量的喔!




可口可樂的貨車,雖然沒有做成曲線瓶,但這樣是不是也像十二瓶鋁罐包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