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久以前張清芳唱的一首歌了,和林慧萍的情難枕一樣,小我五歲的Feng都沒聽過。歌詞雖然有重複的地方,但卻是從第二段重複,又再加上兩句再唱副歌,有點複雜,有點長。沒有海,只好拍游泳池湊合了。吐舌頭

想你到心慌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日子從此過得簡簡單單 奈何相思總難藏
不小心 想你的念頭 出沒心房

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生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 奈何心煩總無端
不經意 想你的情緒 潰堤氾濫

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
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啊...
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

~間奏~

越過那一面海洋 當我站在離你很遠的地方
生活從此打算平平淡淡 奈何心煩總無端
不經意 想你的情緒 潰堤氾濫

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
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啊...
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

對你總念念不忘 又如何能將自己靈魂釋放
一旦我想你 想你到心慌...

陽光為什麼總是燦爛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
街燈為什麼總是喧嘩 一旦我想你想到心慌啊...
當我離你很遠的地方

很遠的地方 很遠的地方 想你到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