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an Jose度假的第八天。

星期六的晚上,我就計劃好星期日要去逛逛Goodwill二手店,並請Feng去一家義大利餐廳Buca di Beppo吃午餐,因為要往南,所以就選了在Oakridge Mall的那一家。


 



Feng說她方向感不好,要把走法記下來,這是她畫的地圖。我方向感很不錯,自稱GPS,在網上看好地圖,用文字寫下走法,圖的大方向就在我的腦子裡。



我們到了San Carlos上的Goodwill,我問店員七街的為什麼關著?她說那是倉庫,我們可以去約在兩英里外、在Meridian Ave. 上的店,她給了我這一張地址,左上角在Milpitas那一家,就是上星期五我去的那一家。


 



這是Feng在Goodwill找到的電視櫃,猜猜看多少錢?答案是:USD$8元,算是非常便宜的。我想找書,San Jose這幾家的書都沒有Austin的多,也很少有兒童小說,所以只買到幾本,好可惜。


 



我們刻意規劃路上經過每次來都要去的玫瑰花園,沒想到還是有一些玫瑰花盛開著。


 



玫瑰花結的果子,還蠻漂亮的,很少見到。


 



盛開中的白色玫瑰花。


 



像小柿子般的玫瑰果。





玫瑰花園的冬天就是這樣,和夏天(2006年的相簿,照片很多,要慢慢看。)差好多。


 



有幾棵櫻花開得很漂亮呢。





在玫瑰花園附近看到漂亮的房子,忍不住要照相。


 



這房子有少有的圍牆,左邊的樹上還掛著星星呢。





成排的漂亮房子。





好大的房子。





我們終於找到Oakridge Mall,這裡停車位很難找,又在下雨,還好看到了這個車位,Feng是孕婦就可以用了。我還跑去問要走的人,她說是honored system,不需要放任何證明文件。Feng可開心了,孕婦出門終於享受到一點特別待遇。


 



這就是我要請Feng吃飯的義大利餐廳,去年在Austin袁先生請Xiaoning一家人和我去,覺得還不錯。再加上Andria推薦,Feng又沒去過,就決定帶她去了。不過這一家的服務態度不太好,我們不是很滿意。


 



這是Feng點的Apple Gorgonzola Salad,除了生菜,有青蘋果片、Gorgonzola 起司、肉桂核桃和小紅莓,很好吃喔。


 



這是我點的pasta-Linguine Fruitti Di Mare,除了麵之外,有蝦、貽貝、小蛤肉、槍烏賊伴著番茄醬汁做底,再淋上檸檬汁,Hmm~,很好吃!


 



沒吃完的剩菜就打包,成了我今天的午餐。


 



因為他用鋁箔盤子裝,我就直接拿上爐子加熱了!...懶人就得想聰明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