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多就醒了,因為在下雨,所以Feng問我要不要跟她出去,我就跟著出去了一天,要不然又要在家待一整天。雖然她今天早一個小時下班,不過一整天下來,在外面待了九個小時,累到不行!

 

早上先去Goodwill,買了一些玩具和書,共兩大袋。只拍了三張照片,其他的就不拍了。

四張適合小孩用的餐桌墊。



三本可愛的童書,要給外甥女看的。



我看馬拍得很漂亮,所以就買了這個月曆。

 


中午肚子餓,就到旁邊的Round Table比薩店吃午餐,我只點了三條twists和內用可以續杯的飲料。twists長得就像麻花,中間有加parmesan cheese,還附了沾醬。飲料則是有八種選擇,有些台灣沒有,所以我還是照了相給大家看。

因為Feng要上班無法來接我,外面又一直下雨,所以我在裡面待了兩個小時半才出來,喝了好幾杯不同的飲料。出來後先去了Party City 逛一下,裡面的東西真是琳瑯滿目,不過我只是去轉半小時,什麼東西都沒買,下一篇再另外貼照片。

接著我就到另外一個美國超市去逛,為了等Feng來接我,我在裡面混了三個小時,站得我腳痠得很。雖然在超市待三小時很奇怪,不過店家應該會很高興,因為我待得越久,買的東西就越多!



比薩店的入口,沒注意看還看不出來呢。


比薩店櫃檯

店內的餐巾紙

Garlic parmesan twists 和飲料


左邊汽水櫃檯,最右邊的是粉紅色的檸檬水,如果按water鍵就只有白開水了。



右邊汽水櫃檯,這四種在台灣應該都沒看過了吧?最右邊的和辣椒可沒關係;右邊數來第二個root beer不是啤酒,是麥根沙士;Mountain Dew則是百事可樂的產品,是美國銷售第四的汽水,顏色是淺黃綠色的;最左邊的則是橘子汽水,就不會太稀奇了。


粉紅色的檸檬水,感覺有點怪。


超大的廁所,都可以做一個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