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我在大華超市裡逛了又逛,好多我想要的東西都找不到,這裡的美國貨品比較少,價錢也比美國超市貴,真是有點遜。傷心

最後只買了有機豆漿、核桃土司、一盒土雞蛋、四包泡麵、三個梨和四個柳橙,餓的時候總能多少充充飢。

午餐我也順便在旁邊的123餐館買了三鮮炒碼麵帶回家吃,這樣就不用付小費了吐舌頭。這餐館又叫Do Re Mi,很怪吧。炒碼麵的麵條是手工麵,很Q,湯是辣的,裡面則是有洋蔥、白菜、青蔥、肉、花枝和蝦子,內容蠻豐富的。湯份量很多,所以我只吃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晚上再自己下麵條吃吧。





三個梨$1.40和四個大柳橙$1.04,我已經迫不及待吃掉一個梨了,甜又多汁,很好吃。





有機豆漿$1.69、核桃土司$2.99,不便宜吧。至於Sogo Bakery,和台灣的Sogo百貨應該沒關係吧?疑惑



一盒土雞蛋、四包印尼和泰國製的泡麵


 



麵和湯分開裝的炒碼麵,我說要小辣,這湯看起來是不是很辣呢。

 



湯太滿了,就舀出來放到麵上吃,流口水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