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去睡,八點四十分就醒來了,精神還不錯,我想我已經要變超人了。

我喝了一杯牛奶,等Feng去上班後,我十點多出門,到超市逛逛,看能不能買些食物回來。應網友的要求,這一路上,我順便拍了幾張照片回來。這是加州聖荷西San Jose的某條路上...


路邊不知名的樹,冬天都枯了,只剩一些果子掛在樹上。




可愛的小果子吊掛在樹上,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樹,別問我。


這就是以前傳說中第一夫人要買的超市,中文叫做"大華超市",是個連鎖超市,像Wellcome一樣的。距離Feng住的地方最近的超市就是這一家,來San Jose三次了,雖然Feng已經搬家,還是在這一帶,附近有很多小餐館,吃飯也很方便。



這人行道不畫直的,大家會照他畫的走嗎?




遠山因為冬天多雨,所以變綠了,夏天沒雨時是黃的。




安全島上的樹還是綠油油的,好像是柏樹之類的。




美國的房子很多都是長這樣的,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大概會覺得奢侈,在這裡可是司空見慣,沒什麼特別的。這裡有一戶停了學校的黃色交通巴士,大概是住這裡的人是開這巴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