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無聊到練書法了,一口氣寫了四頁,每頁要寫十二個字。Feng的字寫得不錯,所以來之前我跟她說要請她教我寫書法,我就自己帶了一枝毛筆和兩本小學生的練習簿。我寫的時候她就坐在我的對面和老公在網上聊天,她看了一下我寫的,說我寫的還不錯呢,結構和筆畫都蠻好的,真是不好意思。我好久沒練了,應該有好幾年了吧,現在寫就是觀察仔細一點,寫得盡量像範字,或許以前的功力還是存在一點點。

 

晚上大約十二點半就去睡了,可是腳好冷,在暖氣前烤一烤再睡,還是暖不起來。我想大概睡不著了,兩點半乾脆下床,吃了一片土司,又泡了一杯山藥百合來喝,身體比較暖和了。沒書可看,又來上網。

 

開始寫的時候是美西時間凌晨三點多,在這裡過了昏沉沉的三天,今天好像恢復了精神,但怎麼卻睡不著,好像又變回了台灣時間,真是糟糕。是因為吃得不夠飽嗎?或者是因為下午喝了一杯鴛鴦奶茶?可是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呀!真的會是因為那杯飲料嗎?疑惑

 

*************

現在已經五點了,我剛剛把剩下的四片土司都吃了,又熱了一杯牛奶來喝。昨天早上我十一點多才醒,我跟Feng說我是吃中餐、晚餐和消夜的,沒想到就應驗了我的預言,真是巫婆嘴。

謝謝皮皮來陪我聊天聊了將近兩個小時。要跟Feng說對不起了,麵包被我吃完,她就沒早餐可吃了。明天我要去逛超市,買點食物回來存放,才不會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害羞

現在要再躺回去床上,看看能不能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