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課程結束,所以就把我2004年暑假拍攝下來和George的鋼琴四手聯彈DVD找出來給學生看,順便就想上傳。可是因為檔案不相容,所以特地去找電腦老師幫我轉檔。今天終於轉好,真是太謝謝他了,下午就趕快上傳,一共有五首,我要慢慢來發表。

我和George是在奧斯汀的緬甸廟裡認識的,他是哲學系的碩士生,從來不是音樂系學生,但是小時候學過鋼琴,也對彈鋼琴有股熱情,他聽到我和Burleigh在說要彈鋼琴聯彈的時候,就自己說可不可以也加入,沒想到後來反而是我和他練得比較多。

我們兩個自己練習,沒有找老師指導過,就憑感覺去彈,也沒有練得純熟,所以有些地方會彈錯,速度可能也不太對,大家就多多包涵。

今天這第一首是Faure Dolly Suite Op. 56 No. 1 Berceuse(Lullaby),就是法國作曲家佛瑞的桃莉組曲, 作品56號的第一首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