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周末又來了!

今天是立委選舉的日子,早上我撥了鬧鐘,還是去跳舞。今天我和一位退休的高中老師有說話,她姓羅,人不錯的樣子,後來她也發現我練得很快,我想那幾位很會跳的應該都會發現才對。今天練完舞,她們把羅老師叫過去,好像一起去吃早餐。雖然我不知道她們確實怎麼想,不過依照我對某些人的認識,我有不太好的預感。當然,我希望我是錯的。

早上去家樂福買東西,順便把老妹和外甥女接回來。中午和老妹去投完票又無緣無故憂鬱了,不想吃飯,哭了一個多小時,好可怕!我真的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卻想不出辦法徹底改變,好煩。

後來我累了,躺在沙發上睡了一會兒。下午和Feng在網路上聊了一會兒天,傍晚自己去運動場跑、走了十圈。回來看了一下選舉的開票,國民黨這次贏得了多數席次,我想人心是思變的,希望兩個多月後選總統也能這麼好。

晚上吃了十個水餃,還是放了元極舞的光碟來看,一放當然就是跟著跳了,一跳也就不會只有一次,所以三首練下來,又是一個多鐘頭,身體已經有點虛脫,在顫抖(shaky)了,只好趕緊吃點麵包和牛奶。我好像活得太用力了,逼自己逼得太緊,應該放鬆一點。

兩首太極功夫扇並不簡單,速度又快,如果給老人家跳,是很有難度的。我持續了兩個星期的在家加強練習,很有挑戰性,而我已經差不多背起來了。因為和大家一起跳的感覺不一樣,而且我更能看到細部的動作,所以就希望能有機會和大家一起練跳。

上星期有一天我們有多練兩首功夫扇,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洪老師發現我學太快,這個星期沒怎麼跳這兩首,反而一直教我已經會的「福滿乾坤」。

我也有個壞毛病,就是對於已經會的東西沒耐性聽,只能加減看看細節,我得改掉這個缺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