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加上又是星期一,感覺很不錯,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以前為了星期一要上班,星期日晚上常會睡不好,星期一總是很blue,哀怨得很,總希望不用上班。最近反而是假日閒得發荒,憂鬱到不行,星期一要上班反而開心。

 

昨天晚上看光碟練了三個小時的第二式太極功夫扇舞,十一點多去睡,但一整晚翻來覆去,睡得不沉,大概是心裡覺得不應該再見到Cicada,可是又想去跳,心裡掙扎著,如果早上醒來,我該不該去跳?

 

早上五點多還是醒來了,雖然我不用燒香,但我還是決定起床,為了自己,我要把它學好,或許有一天就用得上。我先唸一遍金剛經,唸完已經5點45分,再出門跳舞,路上遇到住在附近也要去跳舞的老婆婆,我們就一起走。她今天借我扇子,不過今天跳的不是我昨晚練的太極功夫扇。雖然今天跳的有我沒學過的,但是因為速度慢,我都還跟得上,跳完很開心。我的太極功夫扇舞已經練得差不多了,希望這兩天團練會跳,這樣才能加強印象。

 

再過兩天學生就要考試,所以這兩天都在複習和考試,我之前就把考卷都出好了,所以這兩天工作起來應該不會太累。微笑

 

昨天在即時通和Feng討論了一下出國的日期和細節,今天我就訂了機票,再兩個星期就可以出國散散心了,有了期待,心情變得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