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是早起了,沒設鬧鐘卻還是五點多醒來,知道睡不著了,就還是起床。燒香後就出去跳舞,肚子挺餓的,先吃了一塊巧克力酥餅吐舌頭。跳完後的感覺還好,人都有精神了,到學校努力改作業、趕課,一切都在掌控之中,正好可以趕上期末考。不過一天下來,情緒還是起起伏伏,說起來,就是沒辦法下決心。一天下來,就是要把自己搞累好去睡覺,一覺醒來,又要再把自己搞累好能睡覺,真是折磨。

傍晚先去泡湯,放鬆自己。回家後,又練了兩個小時的「和諧之光」,練到最後已經累得不想做了,所以最後一段還不熟,假日在家有空再跳吧!這一星期下來,我已經自己花了好多個小時看錄影帶,學了福滿乾坤、和諧之光和太極扇第一式,雖然還記不熟,但是可以跟上大家跳了。

明天爸媽要回來了,或許我會跟老媽聊聊去跳舞的事。她回來後,應該還是會早起去大公園做操,不知道她聽到我去跳,會不會想加入我的行列,不過如果她知道我和Cicada的事,我想她八成會叫我別理她就好了。唉,這件事真是說不清楚,她其實不是壞人,只是不容易相處。另一方面我就不用早起上香,去掉了這個因素,如果決定不去,睡晚一點就好了,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已經有了早起的習慣,時間一到就醒來。明天星期六,要再觀察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