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群珍貴的愛心小天使,我很欣慰。

 

上次募捐二手文具,我只是隨口提了一下,沒想到受到學生的關切詢問,我們募了好幾袋,我趕在最後一天親自送去。

 

這兩個禮拜我告訴學生,創世基金會為了街友和遊民的尾牙正在募款,一桌五千元,我希望我們能募到一桌,不足的由我補足。學生們熱心捐款,有些人從家裡拿了幾百元來捐,大部分人拿自己的幾十元零用錢捐,有些人只捐幾塊錢,但我還是鼓勵他們,請他們吃糖,他們捐得更起勁了,真的很單純、天真。

 

因為他們拿許多零錢來,我只好拿自己的整鈔換零錢,才不用每天背著沉重的零錢。學生們為了拿到零用錢再捐,我也多等了一個週末,最後募到三千二百多元。我又跟Julie老師募到五百元,最後我再補齊五千元,拿去郵局劃撥。

 

感謝老天爺給我許多珍貴的愛心小天使,希望這些街友和遊民能有一個豐盛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